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8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4501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满怀激情地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会议期间,每位党员认真做学习笔记,会后踊跃发言,谈个人观看后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唐春松谈到:我们满怀激情地观看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并从十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阐述,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对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文化事业做了要求与规划,作为文博单位,我们博物馆今后的主要职能与发展重心,要逐步从文物保管收藏职能,向社会教育职能转变,博物馆要架起沟通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桥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我们进入了一个好的时代,每位党员干部要把握机遇,发挥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矩品行,提升党性修养,甘于奉献,敢于作为。

洪德善副馆长谈到:我们满怀激情、满怀希望地观看了十九大召开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的报告中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包括文化、文物等与我们息息相关方面的指导,我们要好好体会报告的内容,作为桂博人,我们要在工作中保持积极的精神风貌,克服消极怠慢的思想,要忠于我们的事业,勇于担当,做好手头各项工作。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备受鼓舞,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未来人民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与向往。作为党员干部,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继续在党支部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春松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会后写一篇心得体会,并在党员活动室张贴展示。

_DSC4587_看图王.jpg

_DSC4602_看图王.jpg

_DSC4631_看图王.jpg

_DSC4597_看图王.jpg

    撰稿人:刘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