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冲刺动员大会暨测评标准培训会

时间:2020.08.07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266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2020年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的会议精神,打好创城攻坚战,8月5日下午,桂林博物馆在多功能厅召开创城决胜冲刺动员大会暨测评标准培训会议。
       会上,副馆长韦卫能传达了2020年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冲刺大会会议精神,并从宣传、硬件建设、软件建设、台账等方面对我馆创城示范标准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要求各相关部门对照标准进行查漏补缺。馆长唐松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馆作为创城标准示范点,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克服疲劳心态,自我满足心态和临时抱佛脚心态,把创城工作做好做细,确保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圆满的完成创城任务,为助力文明桂林作出自己的贡献。
       桂林博物馆全体员工参、安保公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加了会议。

撰稿:刘进
       摄影: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