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智慧化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时间:2017.11.23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098

字体大小:

智慧化项目作为桂林博物馆新馆重要建设内容之一,包括:可移动文物预防性保护项目、文物库房管理系统项目、观众智慧导览服务系统、智慧服务平台及基础设施项目、未成年教育互动体验中心--数字体验厅等。_DSC4543_看图王.jpg

_DSC4545_看图王.jpg

日前,桂林博物馆新馆智慧化项目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其中的文物库房管理系统、智慧服务平台及基础设施项目、未成年教育互动体验中心--数字体验厅建设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人员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建设实施的情况汇报,按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对开发项目软件、硬件及配套设施等内容进行了逐项核实,对实现目标及达成成果进行了初步认定,提出了需进一步完善及提升的内容和修改意见,一致认为以上三个数字化项目均达到了方案设计的预期效果,予以通过单项初步验收。下一步,桂林博物馆将组织专家对智慧化项目进行总体验收。

_DSC5069_看图王.jpg

_DSC5134_看图王.jpg

桂林博物馆新馆系列智慧化项目的建成实施,将全面提升桂林博物馆的展示、服务和教育水平,为后期实施智慧博物馆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