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山区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在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30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076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30日,桂林市雁山区委组织部、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桂林博物馆开展以“了解桂林历史、开创雁山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桂林博物馆党员先锋岗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桂林博物馆桂林历史文化陈列、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桂林市的历史人文发展脉络,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文物展品及视频资料等方式,更深入地了解了桂林市市名的由来、城市历史、民俗文化等,增强了文化自豪感,加深了对这座城市文化的热爱与了解。

桂林博物馆作为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其丰富的历史文化及革命文化资源,为全市党员开展党日活动,提供参观、学习、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我市党员活动和党员教育深入开展。

_DSC2472_看图王.jpg

_DSC2478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