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桂林博物馆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7.10.19信息来源:保卫科浏览次数:4436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19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结合全国扶贫日活动、自治区扶贫工作要求和相关任务,在唐春松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全馆干部职工来到结对帮扶太白地村,进行扶贫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桂林博物馆一行人首先到达村委,党支部书记唐春松、副书记韦卫能、驻村第一书记蒋宏平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村委扶贫相关工作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会上唐春松书记提出,桂林博物馆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与太白地村两委干部及群众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争取早日达到脱贫致富的目标。会议结束后,有结对帮扶对象的干部职工进村入户进行了慰问和填写帮扶手册。

这次活动是在馆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并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开展的,体现了桂林博物馆在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中的信心和决心。

_DSC4654_爱奇艺.jpg

_DSC4660_爱奇艺.jpg


撰文:蒋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