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7.11.13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366

字体大小:

为加强桂林博物馆基层党组织工作建设,2017年11月13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等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春松同志主持。

    首先,唐春松书记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小组、各部门认真组织相关学习、讨论,同时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学习。随后经过一系统的规定程序,会议一致同意何钢成为正式党员、接收蒋茜为预备党员。最后,唐春松书记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随着党员人数的增多和党组织的扩大,全体党员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十九大会议精神,用坚定的理念武装思想并指导工作;遵守党章党纪,廉洁自律,树立、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推动博物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_DSC4976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12011_看图王(1)_看图王.jpg

_DSC4981_看图王.jpg

_DSC498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