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桂林博物馆2021年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13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3342

字体大小:

12月5日,由桂林博物馆、桂林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红色文化展览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今年9月30日在桂林医学院校园内启动,以流动展览的形式,将“桂林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带进桂林医学院。活动持续时间两个月,在此期间,一批来自桂林医学院生技学院的桂博志愿者承担讲解任务。在整个巡展活动期间,共有近万名观众参观了本次展览,其中志愿者们为近2000名观众提供了51场讲解。聆听讲解的观众中,有自治区领导、桂林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各级党委,以及桂林医学院各个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精彩的讲解获得了领导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红色文化展览进校园活动是桂林博物馆与桂林医学院在馆校合作共建方面的又一次卓有成效的尝试,在充分发挥桂林博物馆教育职能的同时,也在高校开展德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09.30桂林博物馆副馆长孙明光发表致辞.jpg

我馆副馆长孙明光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

大学生们组织参观展览.jpg

大学生们组织参观展览

桂博志愿者讲解员在为大学生们讲解展览.jpg

桂博志愿者讲解员在为大学生们讲解展览

学校各支部组织参观展览.jpg

学校各党组织参观展览

学校老师组织参观展览.jpg

学校老师组织参观展览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参观展览.png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参观展览



撰稿:田   甜

编辑:陶兰兰

审核: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