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带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7.09.11信息来源:陈列部浏览次数:4198

字体大小:

9月11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69个代表团(组)参展参会,国内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团参展参会,1800多家企业参展。广西博物馆文化厅、广西博物馆协会共同组织了区内11家博物馆参展。

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办公室主任覃星耀、陈列部主任谭小荣、陈列部秦艺芸、吴尔丹、王翔一行携带展品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唐春松馆长亲自向观众解读产品,宣传推广博物馆文化。桂林市文新广局对此次博览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文物局局长张明道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文博专家就今后如何开发文化创意产品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展会,桂林博物馆共展出了43件(套)文化创意产品。以馆藏明代梅瓶纹饰为设计元素的系列文具及生活用品,广受关注,吸引无数观众驻足观看。其中四爱图系列雨伞、文具收纳盒、茶具、笔记本最受热捧,相关产品还上了文博网。

此外,与会人员还与一些同行、企业及国外友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主动沟通,希能借他山之石补己之短,更好开展工作。

11.jpg

 

未标题-1.jpg

66.jpg

44.jpg

33.jpg

 

22.jpg

 

55.jpg